•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川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美国访演川味十足(图)

2016年10月08日 14: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演出现场。 四川省侨联提供 
演出现场。 四川省侨联提供 
演出现场。 四川省侨联提供 摄
演出现场。 四川省侨联提供 

  中国侨网成都10月8日电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近日,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应美国休斯顿华夏学人协会、达福地区美中专业人士协会、洛杉矶美国四川总商会邀请,在美国休斯顿、达拉斯、洛杉矶、尔湾等地连开6场。川味十足的文化盛宴受到了美国侨胞和国际友人的一致称赞。

  驻休斯顿和洛杉矶使领馆以及当地侨团、商会及国际友人共计7000余人观看了演出。晚会以成都歌舞剧团为主体,中国铁路文工团、北京歌舞剧院等知名演员加盟,阵容强大。演出内容融合了声乐、舞蹈、器乐、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巴蜀文化和少数民族风情。

  四川省侨联秘书长、艺术团团长邱广华对当地使领馆和侨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11月即将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发出邀请,邀广大旅美侨胞和美国企业家来川考察访问,领略四川秀丽的风光,了解四川深厚的人文,共享四川发展的机遇。

  当地侨胞纷纷表示,随着中国的强大和国际地位的提升,旅居海外的炎黄子孙,旅美华人华侨为身为华夏儿女感到自豪和骄傲。旅美侨胞将团结互助,奋发有为、创造佳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