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西班牙华人老板娘用中医养生小卡片巧揽客(图)

2016年10月12日 15: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资料图(西班牙《侨声报》)
资料图(西班牙《侨声报》)

  中国侨网10月12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报道,不久前,在马德里,一家中国特色商品店通过挂出“汉字教学小黑板”成为当地一道景色,也让生意越来越旺。无独有偶,马德里附近小镇的一家百元店华人老板娘,同样凭着自己的一个小巧思,让当地客人爱上了她的店。

  这位华人老板娘Linda出生于中医世家,五年前在离马德里不远的地方开了家百元店。Linda语言一般,但喜欢和当地客人聊天。慢慢地和客人熟悉了,有些当地客人也知道了她懂一些中医知识,便总是询问她一些关于中医养生方面的问题。问的人越来越多,Linda寻思自己还要开店,哪有时间天天回答这些。于是,老板娘Linda在儿子的帮助下,制作了许多关于中医养生的小卡片,挂在店里。

  小卡片一挂出来,就受到了当地人的追捧。一传十十传百,连附近城镇的人都涌入Linda的店里。

  后来,Linda专门在小卡片上印上了店的名字和地址等信息。小卡片的内容也从中医养生,拓展到了一些中国文化小知识和十二生肖故事。并且客人还可以拿走一张小卡片,送人也好,自留也好,下次拿着小卡片过来购物,还能有折扣。

  Linda说,每一张小卡片,她都是用心去写。然后让儿子和店里的当地工人一起帮忙翻译得更加活泼有意思,不那么刻板。固定几天更换一批小卡片,让客人一直有新鲜感。

  现在Linda已经在装修第二家店了。她说,几张简单的小卡片让她的生意一直保持在一个很好的业绩上。即使开了新店,她也会把小卡片风格继续延续下去。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