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世界武术搏击联盟纽约挂牌 太极名家前来助阵

2016年10月14日 09: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世界武术搏击联盟于12日正式在纽约见面会所挂牌。杨氏太极拳学会会长、中国太极拳十大家族之赵斌家族掌门人赵幼斌,不远万里来到纽约,在法拉盛见面会所向美国民众展示杨氏太极,弘扬中华武功。

  本次来到见面会所迎接赵幼斌的除了有纽约不少武馆的专业人士外,市议员顾雅明、国会议员孟昭文派出的华裔代表李熙庆也来到现场,和赵幼斌一同练起了太极拳,并倾听了赵幼斌关于太极拳的讲座。

  而世界武术搏击联盟也于当日正式在纽约见面会所挂牌。

  据悉,世界武术搏击联盟每年在美国组织和推广高水准的武术和体育活动。备受全球武术界瞩目的“美国国际武术公开赛” 是美国最为重量级国际武术公开赛。其中,本年度的国际武术公开赛将于10月16日正式开赛。

  为了让更多美国民众体验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10月15日下午,世界武术搏击联盟还将在纽约见面会所举办武术大师绝招会,向现场观众和屏前观众演示难得一见的武术绝招。(宋旸)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