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幕 以“影像·在场”为主题

2016年10月17日 16: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程园)10月15日,“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文化部副部长、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主席丁伟等与来自10余个国家的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观众参加开幕式。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由文化部与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联合承办。摄影周以“影像·在场”为主题,包含系列展览、摄影讲堂、特约活动等五大板块百余场展览及活动,特别推出反映我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优秀摄影作品展,引进国际知名的摄影节展。除中华世纪坛的主体展览外,摄影周还在北京五大城区12处公共文化空间举办分会场活动,内容涵盖非遗文化、科教兴国、城市风貌、环境保护、疏解非首都功能、区域性产业发展等主题。

  开幕式后,中外观众共同参观了“记录崇高精神 凝聚闪光力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摄影展、“一条从历史深处走出来的路”等摄影展。

  自2013年以来,北京国际摄影周已连续举办4届,共有30多个国家的1000余位专业摄影师及30多个知名摄影机构参与。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