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芭蕾京剧团将举办纪念孙中山诞辰音乐会(图)

2016年10月27日 10: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芭蕾京剧团演出剧照。(美国《侨报》资料图)
芭蕾京剧团演出剧照。(美国《侨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之际,纽约中国芭蕾京剧团日前宣布将于11月12日孙中山诞辰当天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举办纪念音乐会。

  据团长陈敏表示,这次音乐会得到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组的大力支持。同时,俄罗斯驻纽约总领馆也对此次演出表达了支持和关爱,将派出3位外交官到场观看表演。

  此次纪念演出的节目之一是《莫斯科之夜》,参演的青年歌唱家 —— 男低音尚斌和女高音赵笛为了更好地发挥他们掌握的西方歌剧技巧,专门邀请到大都会歌剧院咏叹调教练Richard Cordova到场担任钢琴伴奏,将为演出增加不少光彩。

  此外,京剧团2016年春季制作的《Ballet Gala》和秋季制作的《Moscow’s Night》也都将是本次演出的亮点。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