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裔女作家诗凯兮在纽约推介新作《盗心行动》(图)

2016年11月02日 13: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华裔科幻小说作家诗凯兮(左)签售新书《盗心行动》。(美国《侨报》/王伊琳
    华裔科幻小说作家诗凯兮(左)签售新书《盗心行动》。(美国《侨报》/王伊琳 摄)

  中国侨网11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纽约法拉盛图书馆与皇后区新移民服务部首次合作的“华裔作家新书发表系列”活动于日前拉开帷幕,华裔科幻小说作家诗凯兮向纽约民众详细介绍了她的最新著作《盗心行动》。

  诗凯兮介绍,这部《盗心行动》讲述了在2015年12月的纽约,当马克与生活在一起三年的凯西分手时,凯西失去了自我,并在1925年的巴黎醒来,之后开始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她表示想通过这部作品说明,人们眼里的世界并不是真正的世界,真正世界中是N维次的,不存在时间和空间,唯有爱才是历久弥新且最有力的。

  皇后区图书馆新移民服务部副总监陈曦介绍,此次“华裔作家新书发表系列”是法拉盛图书馆与皇后区新移民服务部首次举办的大型新书发表系列活动,举办的目的是考虑到近年来华裔作家不断有非常优秀的书籍涌现,为了给他们提供一个宣传书籍的机会,丰富社区民众阅读习惯提高文化品质,希望系列活动能够长久地做下去。

  当天的《盗心活动》发布活动是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一讲,11月12日、26日、12月3日还将分别举行后三讲。(王伊琳)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