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亮相印尼

2016年11月04日 10: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4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中国国家芭蕾舞团近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成功演出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不但轰动全场,也使印尼和中国的文化合作及两国人民的心灵交流得到了启发。

  此次在雅加达的演出是应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和印中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的邀请。开幕式当晚,容纳1200名观众的剧场座无虚席。

  印尼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布安观看演出后,对中国国家芭蕾舞团赞不绝口。她说每个国家都拥有多元艺术和文化,这些文化财产促进和加强了世界各国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布安续称:“印尼和中国有着历史悠久的合作,反映在投资、贸易和旅游方面的紧密合作。同时,印尼和中国的友好外交关系也反映在国家之间的文化领域,现在的芭蕾舞演出就是其一。”

  布安相信通过芭蕾舞的艺术文化演出,将进一步加强两国合作。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