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外国留学生在郑州舞狮子变脸 文化节上秀才艺(图)

2016年11月07日 09: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绝活表演《川剧变脸》。(丁友明
绝活表演《川剧变脸》。(丁友明 李煜昕 摄)
绝活表演《川剧变脸》。(丁友明 李煜昕 摄)

  11月5日,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第十八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举行。

  据了解,西亚斯建校18年来,一直坚持每年举办一次国际文化节,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世界多元化与当前经济形势的潮流与发展,增进学生的知识结构,提高学生勇于实践的积极性,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留学生代表马瑞轩兴奋地说,通过做各国美食、设计文化展板、参加晚会表演等活动,不仅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学习和了解到了世界各国风土人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闭幕式文艺演出在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舞狮表演《盛世龙狮》中拉开帷幕,绝活表演《川剧变脸》展现了中国传统技艺的神、奇、妙、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丁友明 李煜昕)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