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俄快餐店推"特朗普汉堡" 不可与墨西哥酱同时点

2016年11月10日 14:5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特朗普汉堡”本质上其实就是双层汉堡。(网页截图)
“特朗普汉堡”本质上其实就是双层汉堡。(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塔斯社11月9日报道,俄罗斯快餐连锁店在美国总统大选后将推出“特朗普汉堡”,点该款汉堡时将不能同时点墨西哥酱和墨西哥菜。

  连锁快餐店“汉堡王”在通告中指出,该快餐店根据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将推出“特朗普汉堡”,实际上就是该店标准的双层汉堡,唯一不同的是,这款汉堡将不能与墨西哥酱和墨西哥菜同时下单。

  当地时间11月8日,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成为当选总统,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已经承认败选。

  在选举期间,特朗普作为共和党候选人曾在初选期间多次批评墨西哥,他还曾称要在美墨边境建立“边境墙”,并要墨西哥为此买单。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