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暨意大利中华诗书画展举行

2016年11月13日 14: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3日电 11月11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暨第三届意大利中华诗书画展在著名的佛罗伦萨市Cenacolo del Fuligno博物馆举行。

  展览历时三天,共展出书画作品126幅,大多是由意大利中华诗书画联合会人员自己创作的作品。同时,展出(中国)国内、欧洲其他书画艺术团体选送的著名书画名家作品。本次还展出诗词作品190首,诗词中有法国“龙吟诗社”及瑞安诗词楹联学会等诗词名家的佳作。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馆官员、佛罗伦萨华人社团代表、中文学校、佛罗伦萨孔子学院、意大利友人和书法爱好者约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意大利中华诗书画艺术联合会成立至今己走过了三个年头,此前已举办过两次大型的诗书画展览,这是第三次在享誉世界的文艺复兴之地佛罗伦萨市文化宫举行。因此,意义特别重大。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