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特朗普外孙女穿旗袍背诵唐诗在中国走红(图)

2016年11月16日 14: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外孙女阿拉贝拉近期在中国大红。

  中国社交网站最近疯传一段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4岁外孙女背诵唐诗的影片。这段影片不仅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十名,更引起大陆网民讨论。在一周内已经获得870万次观看和2万个赞。

(美国中文网 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 资料图)

  影片中,特朗普的外孙女阿拉贝拉身穿红色旗袍,在一面《福》字春联前背诵唐诗《悯农诗》、《咏鹅》。画面中,她时而摇头晃脑,时而抖动身体,显得非常可爱。

  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第一家庭成员近来备受瞩目,阿拉贝拉则是特朗普女儿伊凡卡的孩子。伊凡卡在中国也颇具人气,在特朗普参选之前,伊凡卡就拥有了中国微博账户,经常发送图片。

(美国中文网 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 资料图)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