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俄罗斯电影人将翻拍苏联老片 邀请中国演员加入

2016年12月02日 13: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电影公司Glavkino总经理和俄外贸银行高级副总裁弗拉季斯拉夫·梅利尼科夫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邀请中俄两国演员参与苏联电影《两栖人》的翻拍工作,而著名的海魔之歌也将被译成中文。

  此前,Glavkino公司、列宁格勒电影制片厂(Lenfilm)和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崔姗,在圣彼得堡文化论坛框架下签署协议,翻拍苏联电影《两栖人》在中国放映。

  据悉,《两栖人》是弗拉基米尔·切博塔廖夫和根纳季·卡赞斯基两位导演执导的著名的苏联剧情片,该片改编自亚历山大·别利亚耶夫的同名科幻小说,于1961年在列宁格勒电影制片厂拍摄。 据梅利尼科夫介绍,新版《两栖人》的预算可能不少于2000万人民币或300万美元。

  梅利尼科夫称:“目前已确定,将优先采用中国演员,根据剧本,影片中的剧情发生在中国,然而也一定会邀请俄罗斯影视圈的明星参与演出。”

  受访者指出,新片的制作人不会追求演员与原片演员相貌相似,但会尽量与文学形象相符。与此同时,计划在翻拍版中使用作曲家安德烈·彼得罗夫的原版配乐,而在苏联流行一时的有关“海魔”的歌曲,也将被翻译成中文。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