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美团体合推"百老汇教室" 推动中美戏剧交流(图)

2016年12月19日 13: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百老汇教室”培训画面。(美国《侨报》资料图)
“百老汇教室”培训画面。(美国《侨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12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旗下公司曾制作《狮子王》、《剧院幽灵》等经典名剧的百老汇娱乐公司“约翰·戈尔组织”在2017年到来之际,正式开启了百老汇首个大型中美教育交流项目——“百老汇教室”中国巡回培训班活动,旨在更好地推动百老汇与中国观众之间的联结。

  该项目将派出多位百老汇专业演艺人员前往中国上海和武汉两地,向多所中小学的1000多名学生传授舞台表演技艺,以此培养学生们对舞台表演艺术的兴趣与理解。通过为对戏剧表演感兴趣的中国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与专业演员接触交流的机会,也培养年轻一代对百老汇舞台剧的兴趣与理解。

  约翰·戈尔本人对该项目寄予厚望。他表示对百老汇教室首次登陆中国感到非常兴奋,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到百老汇观看演出,希望通过与中国上海Motif Music音乐组织合作,将百老汇带给中国年轻一代的艺术家们。

  负责“百老汇教室”项目的Broadway.com团体销售部门主任Stephanie Lee透露,与上海Motif Music组织的合作谈判从一开始就非常成功,“我们都对百老汇舞台艺术怀有激情,并希望通过这一共同追求来丰富尽可能多的青少年学生的生活。”

  Motif Music的总裁沈卫嫔也表示,双方早在今年7月便开始接触,当发现学生们对此非常有兴趣后,双方便决定创造机会,让学生们有机会与百老汇最顶尖的表演人才接触,培养他们对艺术的爱好和追求。

  根据项目安排,“百老汇教室”的项目总监Vicki Plummer和曾经出演Kinky Boots等名剧的演员Stephen Carrasco等人将于2017年1月9日至19日,前往上海和武汉的八所中小学,进行“大师班”、排练指导等内容丰富的培训与交流活动。(管黎明)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