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米其林级别"中式点心店引食客排队数小时(图)

2016年12月19日 13: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餐馆门口大排长队。(美国《侨报》资料图)
餐馆门口大排长队。(美国《侨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12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被称为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厅“添好运”(Tim Ho Wan)在纽约东村开业,这是该品牌在美国的第一家连锁店,近百位民众顶住严寒天气,排队数小时等待一饱口福。

  食客Simon与妻子在饱餐后对记者说,“我们等了差不多4个小时才吃上食物,但仍然很值得。食物很棒,这里的服务也很好。”

  添好运是一家起源于香港的连锁餐厅,在2009年获得米其林一星后,首次引起了食客的关注。该店在美国的第一家餐厅开在了纽约曼哈顿第四大道,位于10街和11街之间。

  “这是真正的中式点心,”经理Brian Ken说,“原始正宗,不玩花俏的改良。”

  据悉,目前该餐厅在试业中,不提供任何形式的预订。每天下午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之间会关闭两小时。添好运的每碟点心价格在3.75到5.5美元之间。菜品种类包括虾、鱼、牛肉以及全素食等。

  该店提供的中式点心获得了食客的一致好评。“看见都流口水了,”食客Alishba Ali说,并且大赞该店的价格平易近人。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