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温哥华举行鸡年邮票发布仪式 生肖文化受欢迎(图)

2017年01月13日 13: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3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日前,加拿大邮政总局加西分局在温哥华邮局大厅举行鸡年邮票发布仪式。中国驻温哥华代总领事孔玮玮、温哥华代市长雷建华、加拿大邮政总局加西分局零售部主任、当地集邮爱好者和众多媒体出席发布仪式。

  孔玮玮对加拿大邮政总局陆续发行生肖邮票、与华人华侨共同欢庆春节表示赞赏,并指出生肖邮票的发行和中国的春节庆祝活动将有助于加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是加拿大多元文化和谐发展的集中体现。他还为现场的所有嘉宾和朋友送去鸡年的美好祝福。

  格雷格·卡巴托夫介绍了鸡年邮票的设计和寓意。发布仪式当天下午,邮票设计者还在邮局大厅进行签名销售。

  据悉,加拿大邮政总局于1997年开始发行中国生肖邮票,2017年发售的鸡年邮票是加拿大邮政自2009年(牛年)发售新一轮十二生肖系列邮票以来的第9枚。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