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展馆成洛杉矶艺术展亮点 水墨展获好评(图)

2017年01月16日 13: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艺术爱好者在参观洛杉矶艺术展。(美国《侨报》/夏嘉 摄)
艺术爱好者在参观洛杉矶艺术展。(美国《侨报》/夏嘉 摄)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已经连续举行22年的洛杉矶艺术展日前又在洛杉矶会展中心揭幕,来自中国、捷克、日本等20多个国家的90多个艺术馆在这里展出上万件艺术作品吸引了上万洛杉矶艺术爱好者参加。在这次艺术展中,中国展馆成为一个亮点,代表中国文化的水墨展让艺术爱好者赞赏不已。

  据悉,中国文化部主导、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和中国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共同主办的中国展馆已是第三年参加洛杉矶艺术展。

  这次中国展馆的参展作品以现当代油画、摄影、水彩和雕塑作品为主,展出了张国龙的个人展“长城”、“文人雅趣——再现古典书房之美” 和“对话-当下”等中国艺术家优秀作品。

  中国展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近年来,当代水墨已发展成为目前中国书画市场的热门,被认为是引领中国艺术市场下一个高潮的主要艺术收藏门类。从市场角度看,从近年来的拍卖成果显示,当代水墨热度持续,市场关注度不减,国际巨头更加重视当代水墨板块,并屡次创下高成交率。当代水墨渐成艺术市场的新增长点。

  据悉,洛杉矶艺术展是美国西部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艺博会。会展规划为两个主要展区:现当代艺术板块与古典艺术板块。(夏嘉)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