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旅法华人钢琴家吴牧野新春音乐会巴黎成功举办(图)

2017年01月25日 11: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吴牧野演出现场。(法国《欧洲时报》/孙庆波 摄)
吴牧野演出现场。(法国《欧洲时报》/孙庆波 摄)

  中国侨网1月25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日前,吴牧野法国新春音乐会在巴黎成功举办,中法牧野文化促进会同时宣布成立。

  中国驻法使馆邵顺参赞、王原一秘、博比尼市市长德·保利、旅法华人社团负责人及中法音乐爱好者400余人参加了音乐会。

  旗袍秀开场之后,是孩子们精彩的钢琴与小提琴演奏。旅法华人钢琴家吴牧野出场首先演奏了肖邦的《夜曲》,情感饱满,技巧娴熟。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时,掌声雷动。当一曲中国人熟知的曲目《我的祖国》响起时,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该场音乐会也为法国的一系列春节活动拉开序幕。

  据悉,音乐会由中法牧野文化促进会和博比尼市政府主办,法国华侨华人会和欧洲华商理事会协办。(孔帆)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