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7“文化中国·华星闪耀”春晚将登陆墨尔本

2017年01月25日 11: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报图(墨尔本华星艺术团供图)
海报图(墨尔本华星艺术团供图)

  中国侨网1月25日电 由中国国侨办、墨尔本华星艺术团和湖北同乡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文化中国·华星闪耀”春节晚会,将于2月11日晚在墨尔本丽晶剧院精彩登场。

  据悉,今年春晚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共有16个精彩的节目,由中国国内和墨尔本当地的艺术家共同打造,分别是戏曲类、歌唱类、舞蹈类、器乐类、语言类和杂技类。

  据组委会介绍,国侨办高度重视墨尔本华星艺术团组织的这场春晚,特派中国国内司综合处处长许友滋率领重量级演员来墨尔本助阵。在这些优秀演员中,有国家一级二胡演奏家杨积强;获中国京剧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传承人称号的张(君秋)派传人王蓉蓉;国家一级演员杜鹏;军旅歌手朱虹;《新红楼梦》中赵姨娘的扮演者、歌唱家刘燕燕;以及中国铁路文工团杂技演员。此外,湖北省武汉市外办也派出了武汉说唱团团长陆鸣、国家一级演员田克兢和著名笑星许勇三位演员加盟。

  同时,在墨尔本,还有一大批长期活跃在社区和舞台,为华人华侨带来丰富文化生活的本地团队,这次也应邀参加春晚的演出。(墨尔本华星艺术团供稿)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