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国际汉字书法展”走进美国丹佛 议员秀书法(图)

2017年01月26日 11: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6日电 2017年春节前夕,美国“丹佛首届国际汉字书法展”在落基山下的奥罗拉图书馆大厅隆重开幕。200多位中美嘉宾欢聚一堂,庆贺这个以展现汉字书法之美为主题的国际书法艺术大展。此次书法展是首次在科罗拉多州展示了来自25个国家与地区艺术家的100多幅作品,大展给社区各族裔民众带来了美的欣赏与鲜活的多元文化互动与交流。

  美国联邦参议员考雷·嘎德讷、联邦众议员马克·考夫曼、奥罗拉市市长斯特芬·霍乾等政要分别发来贺信,并特别委派代表参加开幕式,表达对此次国际大展的期待和喜悦,并高度赞扬了中华文化艺术对当地社区的杰出贡献。

  更让观众惊喜的是,国会议员马克·考夫曼特意为此次大展书写的汉字作品“为民”,给展览增添了在艺术中平等对话的内涵和真切的参与。

  一位老书法家说;“我第一次看到美国国会议员的作品在汉字书法展上,是一个突破,也正是中国书法魅力的体现。”

  据悉,此次展览也是美国中西部地区,书法作品水平高、国际覆盖面广、作品风格多样化的一次大展。参观者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真情赞誉。

  一位美国大学教育工作者表示:“整个展厅典雅丰富,是难得的视觉艺术和东方品味的享受。”(朱浩)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