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澳大利亚华裔与当地艺术家合办画展 融合中西文化

2017年02月09日 15: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融合画展上开幕式合照。(澳洲《新快报》图片)
融合画展上开幕式合照。(澳洲《新快报》图片)

  中国侨网2月9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来自广东顺德的华裔和澳大利亚主流艺术家联合举办的以“融合”为主题的画展近日在澳大利亚东区ARO画廊公开展出。

  这个展览提供了不同的文化背景的美妙艺术,表达中国当代和传统风格,反映在画家的作品中,从油画、水彩、版画的颜彩中呈现。

  澳大利亚原住民绘画包括了Aunty Kath以她的生活和旅途和梦想为特色创作的作品,和TAFE NSW Riverina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Andrew Totman的作品。

  顺德市政府和高佳华市(Kogarah)在5年前建立了姐妹城市关系,一代巨星李小龙的铜雕像设置在市议会的前院,这是由两地前任和现任人员合力推动。

 

【编辑:赵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