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洛杉矶艾市举办“新春烟火节” 庆祝中国新年(图)

2017年02月13日 13: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艾尔蒙地市府于当地时间2月11日在Arceo公园举办了“新春烟火节”,这是艾市政府第一次举办极具华人特色的活动,受到当地居民们的欢迎。

活动当日主办方特地准备极富中华文化特色的变脸秀,许多老外第一次观赏,直呼精彩。(记者庄婷/摄影)
活动当日主办方特地准备极富中华文化特色的变脸秀,许多老外第一次观赏,直呼精彩。(美国《世界日报》/庄婷 摄)

  精彩的中国传统变脸节目与超高水平的歌唱比赛,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围观。香气四溢的美食街吸引了众多当地各族裔食客排队。当晚的重头戏烟火秀,更是引来大量民众围观。

艾市市政府11 日在Arceo公园举办的“新春烟火节”,吸引上千名附近居民前来参与,当晚烟火秀更是吸引群众围观。(记者庄婷/摄影)
艾市市政府11 日在Arceo公园举办的“新春烟火节”,吸引了上千名附近居民前来参与,当晚烟火秀更是吸引群众围观。(美国《世界日报》/庄婷 摄)

  艾尔蒙地市市长金特罗说,自己的家庭成员中有好几位来自中国,因此自己对中华文化并不陌生。随着艾市许多华资入住、华裔居民逐渐增加,这次活动是市内第一次举办具有华人特色的活动,并取得了成功。同时,金特罗承诺,未来将会举办更多各族裔文化的特色活动,让艾市居民有机会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

  喜欢吃中国菜的艾市警局局长David Reynoso表示,这项活动虽然名义上为庆祝中国新年,但实际上也让各族裔居民共同参与,让大家能够通过活动融合在一起,非常有意义。

  艾市居民Viviana Longoria与家人,当天特地闻香而来,第一次参与华人活动的他们表示非常新鲜有趣,希望艾市未来能多举办这类活动。(庄婷)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