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7以色列“欢乐春节”落幕 中国文化受追捧

2017年02月15日 14: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5日电 据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作为2017以色列“欢乐春节”最后一项活动,金星现代舞团在特拉维夫苏珊德拉舞剧中心连续演出三场。

  此次是金星现代舞团首次在以色列演出,其带来的《九宫格》和《笼中鸟》两段舞蹈分别展现中外不同编舞大师的巅峰之作,舞者用肢体语言反应内心的丰富变化,体现对自由的渴望。演出受到全场观众热烈欢迎,不少观众专程从耶路撒冷、海法等地赶来欣赏。中国舞蹈演员金星在演出间隙还用英文向观众介绍了中国现代舞现状和文化发展最新情况。

  2017以色列“欢乐春节”系列活动自2016年12月27日开幕来,先后举办了王羽佳钢琴跨年音乐会、陈妤颖竖琴音乐会、章红艳琵琶音乐会、辽宁芭蕾舞团《海盗》巡演、少林武僧和金星现代舞以及建交25周年图片展、《中国儿童画世界》海法巡展等10余项30余场活动,覆盖以当地10个主要城市,辐射人口超过30万。

  作为庆祝中以建交25周年“中国文化季”重要组成部分,2017以色列“欢乐春节”活动引起了当地民众的热烈反响。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