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裔青年英文作家将在纽约图书馆分享写作经历

2017年02月24日 15: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华裔青年英文作家鲍嘉璐将于5月出版《月球三部曲》之第三部《Dove Alight》,她将于当地时间2月26日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与读者分享自己的写作经历。

  这是法拉盛图书馆和皇后图书馆移民服务部举办的华裔作家新书发表系列之五,主题为“花木兰在月球”。

  作为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华裔青年英文作家鲍嘉璐将与大家一起分享她创作《月球三部曲》的写作经历,并且探讨科学教育以及周围的世界和人如何激发她的写作激情。现场有签名售书活动。

  据悉,鲍嘉璐在高中最后一学期,写出了《月球三部曲》 的初稿。历经了四年多的努力,三部曲的第一部《Dove Arising》和第二部《Dove Exiled》英文版已由Penguin企鹅兰登出版社出版,第三部将于2017年5月23日发行。其他五种语言的版本也已经陆续发行。中文版《月球三部曲之一:月球人》将于近期发行。(林菁)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