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马州蒙郡电视台首制华裔青少年才艺节目(图)

2017年02月27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蒙郡电视台为庆祝农历新年及亚太裔传统月,日前专门录制了一档展现华裔青少年才艺的电视节目《“I AM Amazing”Celebration of Talent》。一个小时的节目包括钢琴独奏、独唱、武术、扇舞等十个华裔青少年表演,节目将于3月20日至6月30日在蒙郡电视台滚动播放,展现华裔青少年多才多艺的一面。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欢乐中文学校”的舞蹈,大部分小演员来自领养家庭。(美国《世界日报》/罗晓媛 摄)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的舞蹈,大部分小演员来自领养家庭。(美国《世界日报》/罗晓媛 摄)

  据悉,此次是该电视台首次录制华裔青少年专场表演。录制当天,来自蒙郡各地的华裔青少年各显神通,以中国现代流行歌曲、古典舞蹈、扇舞、中文演讲、武术、古筝等丰富节目,展现了华裔青少年的精气神。

华裔青少年在蒙郡电视台录制专场表演,展现华裔青少年多才多艺的一面。(记者罗晓媛/摄影)
华裔青少年在蒙郡电视台录制专场表演,展现多才多艺的一面。(美国《世界日报》/罗晓媛 摄)

  “华裔青少年并不是只擅长数理化,在表演艺术领域也很出色”,蒙郡电视台董事李铁君指出,自己作为唯一的华裔董事,一直想为华人做些事,所以筹办节目,希望把中国文化带到美国主流社会。

  马里兰州州长霍根还送上贺信,并感谢蒙郡电视台为华裔青少年演出提供平台,为马里兰州的文化多样性添彩。(罗晓媛)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