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布鲁克林华社举办花灯节 八大道喜气洋洋(图)

2017年02月28日 14: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民众在活动上猜灯谜。(美国《世界日报》/黄伊奕 摄)
民众在活动上猜灯谜。(美国《世界日报》/黄伊奕 摄)

  中国侨网2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社联会联手州众议员白彼得办公室,于当地时间2月26日在布鲁克林八大道举行了花灯庆祝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舞狮队伍表演中拉开序幕。社联会会长费小莲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花灯节为八大道的民众送去温暖和祝福。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身着喜庆的中华传统服饰,手拿红灯笼跳起俏皮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猜灯谜、喜庆画板拍照以及放飞气球许愿等环节,让八大道热闹非凡。(黄伊奕)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