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新泽西200位华人佳丽拍摄“旗袍映像长卷”(图)

2017年03月01日 13: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新泽西州近200位华人佳丽盛装出席长卷拍摄活动“画中人珍情新泽西”。(美国《世界日报》资料图)
    新泽西州近200位华人佳丽盛装出席长卷拍摄活动“画中人珍情新泽西”。(美国《世界日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3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200位华人佳丽日前盛装出席了“全球华人旗袍映像长卷”拍摄活动之“画中人珍情新泽西”。“长卷”创始人刘冰、雅学专家杨静怡来到拍摄现场并举行了讲座。

  刘冰介绍了自己始于三年前的“全球华人旗袍映像长卷”项目,至今行程已达13000多公里,拍摄华人佳丽36000人次,其中有断臂励志女孩雷庆瑶、爱国名将张治中女儿张素央等。

  刘冰表示,开始他觉得自己是拍摄穿旗袍的女性,“但后来觉得拍摄的不仅是照片,而是故事、感受、情怀、文化。”行程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故事,这个项目好似用丝绸和旗袍女子修筑了一道新时代的长城,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女性的优雅。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