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江苏非遗“太平泥叫叫”传承人走进大学校园

2017年03月10日 09:5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在周宝康(右)指导下学习制作泥叫叫。  杨 雨 摄(人民视觉)
    图为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在周宝康(右)指导下学习制作泥叫叫。 杨 雨 摄(人民视觉)

  3月8日,江苏大学开展“学习传统文化 感受非遗魅力”主题活动。

  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太平泥叫叫”传承人周宝康走进校园,向师生们介绍“太平泥叫叫”的历史和民俗,并指导师生制作泥叫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