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科尔森·怀特黑德《地下铁道》中文版首发

2017年03月13日 10:3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月底,2016年美国国家图书奖获奖作品、科尔森·怀特黑德的《地下铁道》中文版将与中国读者见面。

  去年4月,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拿到了还未出版的《地下铁道》的书稿,她读过后激动不已,在她的推进下,原本9月份才出版的《地下铁道》提前到8月上市。

  仅仅四天后《地下铁道》就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榜,两周便升至《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坐稳王座并持续占据数周,同时还占据着《今日美国报》的畅销书榜,成为头号畅销书。

  这部小说讲述无家可归的16岁少女科拉搭乘秘密的地下铁道逃出人间地狱的过程。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