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印合拍电影《功夫瑜伽》在新德里展映受欢迎

2017年03月17日 09:4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国际在线消息:3月16日,由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和印度新闻广播部电影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印合拍电影《功夫瑜伽》放映活动在新德里斯里堡剧院成功举办,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印文化关系委员会副主任库玛尔,印度新闻广播部电影节委员会主任拉詹、智库、媒体及驻印使节等近400名各界人士出席。

  罗照辉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印均是丝绸之路沿线文明古国,两国文化交往源远流长。功夫和瑜伽是两国的文化符号,也是两国友好交流的例证。中印合拍电影《功夫瑜伽》将这两种文化元素相结合,是两国艺术交流的有益尝试。他期待双方以电影交流合作为桥梁,不断增进两国民众相互了解与友谊。

  库尔玛和拉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中印电影交流近年来取得的积极进展,希望两国电影界各展所长,共同促进双方文化交流。

  《功夫瑜伽》中印方主演成龙、索努·苏德专门为活动发来视频,分享影片拍摄经历,认为双方通过合拍电影获益良多,期待继续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廖继勇)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