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英游戏创意工作坊聚焦“分享·共赢”

2017年03月17日 10:32   来源:中国文化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3月14日,由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主办、北京中娱创想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以“分享·共赢”为主题的中英游戏创意工作坊活动在北京举行。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艾琳说,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市场,而英国的创意产业首屈一指。双方建立可持续的相关合作项目,深入开展文化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促进中英两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中国文化部外联局西欧处处长尚继媛表示,文化产业将是当前和未来中英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着力点。深化两国在游戏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既符合中英两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又有利于增进两国友谊,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随后,十余位中英游戏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做了主题发言。英国游戏与互动娱乐协会主席诺伊琳·卡莫迪介绍了该协会在推动英国游戏产业发展上所做的工作和经验;完美世界副总裁伊迪则从全球化的角度探讨了游戏产业的国际化战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游戏及互动娱乐项目经理保尔·卡拉汉介绍了英国游戏创意人才的教育方法;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雪梅分析了中英游戏行业的合作机会;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游戏部门策展人玛丽·福尔斯顿分享了她在视频游戏设计方面的思考;上海绿岸网络公司游戏制作人陈超发表了关于游戏内容制作的看法。嘉宾们还围绕中国游戏走出去战略、游戏创意技能培养、社交媒体与游戏产品的融合等话题展开了圆桌讨论。(叶飞)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