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时装艺术精品展”在新加坡精彩开幕(图)

2017年03月20日 09:4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时代映像——中国时装艺术精品展”于3月18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时代映像——中国时装艺术精品展”于3月18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国际在线消息: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及中国丝绸博物馆联合主办,由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时代映像——中国时装艺术精品展”于3月18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此展共展出25位当代中国顶尖服装设计师的服装作品30余套,集中呈现了当代中国时装发展的独特魅力。

  中国丝绸博物馆副馆长张毅在致辞中强调,时装一直与人类社会生活紧密结合,中国时装设计走过了20多年的快速发展,《时代映像》是中国当代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中国丝绸博物馆自1992年正式对外开放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丝绸纺织品的收藏、展示、保护与研究工作,并初步建设成为国家一级博物馆。特别是新建的4500平方米的时装馆,全面展示了百年来中国服装的演变历史和当代中国最顶尖的时装艺术,以及西方时装四百年的发展轨迹、时代特征、服饰风格、时装与艺术的关联和影响等。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马红英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文化中心自投入运营以来,举办过一百余场活动。此次《时代映像》是文化中心首次举办服装艺术类展览活动。她表示,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还将继续探索不同领域、不同类别、不同模式的文化活动。

  展览将持续至3月28日。(孙牧宁)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