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 聚焦“一带一路”

2017年03月22日 10:09   来源:中国文化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文化展旨在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东盟文化交融、民心相通。

  据介绍,展览内容包括中国各省区市的创意文化、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微映像、少儿艺术、民间工艺等七大类。届时,诸多创意设计服务、旅游文化项目、经典出版物、影视作品、互联网服务及衍生产品、民间传统手工艺品等将呈现一场中国—东盟文化盛宴。文化展还专门设立了东盟(国际)特色商品展区,集中展示具有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的生活时尚、品质家居、传统手工艺品、特色食品等。

  此外,文化展将举办中国—东盟微映像节、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节、中国—东盟创意生活购物节和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舞蹈文化节、中国—东盟文化合作项目推介会、中国—东盟采购对接会、东盟风情表演、文化创意长廊等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据悉,该文化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3次举办。本届文化展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主办。(叶飞)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