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青年歌手李玉刚将赴纽约演绎“国色天香”(图)

2017年04月12日 13: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巡演宣传海报。(美国《世界日报》资料图)
“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巡演宣传海报。(美国《世界日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4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青年歌手李玉刚曾演唱《新贵妃醉酒》、《霸王别姬》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并以独特的男旦艺术征服众多海内外观众。他将于4月18日抵达纽约举办“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百场巡演。

  此次演唱会,将回顾李玉刚十年出道历史。届时,李玉刚将为纽约观众带来《新贵妃醉酒》、《故乡》、《梨花颂》等多首经典歌曲。

  李玉刚在宣传片中表示,感恩出道十年,让自己的生活有那么多的经历,希望这次通过美国以及加拿大的巡演,能够架起中西方传统文化的友谊桥梁,让大家了解自己的十年文化苦旅,以及背后的故事。(俞姝含)

【责任编辑:刘郁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