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迎来一批“洋学生”(图)

2017年04月13日 13: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洋博士”们在研究中药材。(匈牙利《新导报》资料图)
“洋博士”们在研究中药材。(匈牙利《新导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日前,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迎来了一批“洋博士”前来进修。来自匈牙利塞梅尔威斯医科大学博士学院的博士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进行中医药临床疗法、辨证施治等中医知识进修。

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主席陈震博士(右一)携中医专家们向“洋博士们”展示中药标本。
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主席陈震博士(右一)向“洋博士”们展示中药标本。(匈牙利《新导报》资料图)

  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主席陈震博士携中医专家们向博士们系统展示了中医药的整体临床疗法、辨证施治、八纲辨证、炮制配伍禁忌、针药结合临床实践及中医药最新研究进展。同时,向他们展示了中医药的传统配方、中药标本及适应症,东方与西方中医药方法学的对比及互补方法,使“洋博士”们大开眼界。

陈震博士(右一)向“洋博士们”展示中医药材。
陈震博士(右一)向“洋博士”们展示中医药材。(匈牙利《新导报》资料图)

  随后,陈震博士还分别向每位师生赠送了匈文版的《药膳与验方》和《中药在中医临床上的应用》两本著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