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洛杉矶高端中餐馆:“故乡”情调 大有“看头”

2017年04月13日 15: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一进入亚凯迪亚市的大型购物中心,即能感受到中国美食的气息。(美国《侨报》/邱晨摄)
    一进入亚凯迪亚市的大型购物中心,即能感受到中国美食的气息。(美国《侨报》/邱晨摄)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华人聚居的洛杉矶县圣盖博谷地区,堪称是全美中华美食荟萃之地。

  多年来当地的中餐馆多以低价菜取悦食客,业界竞争激烈。然而,近两年来华裔聚居城市亚凯迪亚市的大型购物中心内,出现了一些与众不同的高端中餐馆,在这些中餐新秀的带动下,这一重要商业区内竟然出现了一条高端亚裔美食街。

眉州东坡的烤鸭有特色,一位师傅在片烤鸭肉。(侨报记者邱晨摄)
眉州东坡的烤鸭有特色,一位师傅在片烤鸭肉。(美国《侨报》/邱晨摄)

  在这条美食街上做龙头老大的中餐馆,经营理念是一致的——只做品质,不拼价格。为此,这条街上的中餐馆从饮食环境、菜色到特色服务也自然不是一般中餐馆所能比的。

  坐进这些餐馆的餐厅,即刻会让人感受到“故乡”的情调,即使不看菜单也能猜出这里的拿手菜色。

海底捞火锅店的菜香,服务也具特色,“舞面师”在客人桌前表演。(侨报记者邱晨摄)
海底捞火锅店的菜香,服务也具特色,“舞面师”在客人桌前表演。(美国《侨报》/邱晨摄)

  开放式厨房是这条美食街上中餐馆的共同特点,食客可透过玻璃窗观赏到厨房内厨师或点心师的操作,让美食不仅味美,而且也有了“看头”。

  这里的服务生礼貌周到,服务得无微不至,一些餐馆还秀出热情奔放的“面舞”迎宾。(邱晨)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