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58届华人复活节运动会在南非开普敦举行(图)

2017年04月18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开普敦华星艺术团舞龙表演
开普敦华星艺术团舞龙表演

  中国侨网4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网站消息,日前,第58届华人复活节运动会在开普敦举行,超过300名来自南非各地的华人运动员参加竞赛。康勇总领事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运动员欢迎会及当晚欢迎晚宴。

康勇总领事致辞
康勇总领事致辞

  康总领事祝贺运动会胜利召开,他表示,华人复活节运动会已举行58届,是南非华人社区具有象征性意义的大事和喜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运动会已成为团结华人、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并相信华人运动会将继续发扬光大,越办越好。

  南非中华会馆主席钟定新、西开普省中华会馆主席黄澎高、南非华侨体育协会名誉主席梁瑞玲、西开普省华人体育协会主席Jonathan Manley等分别致辞,欢迎来自南非各地的华人运动员代表,感谢中国驻南非使馆和驻开普敦总领馆对运动会筹备的支持,并预祝与会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上,开普敦华星艺术团为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的舞龙表演。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