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加坡老字号潮州酒楼结业 众食客不舍争相抢吃(图)

2017年04月19日 11: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汕园酒楼结业的消息传开后,酒楼天天座无虚席。(新加坡《联合早报》/王彦燕 摄)
    汕园酒楼结业的消息传开后,酒楼天天座无虚席。(新加坡《联合早报》/王彦燕 摄)

  中国侨网4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汕园酒楼在新加坡当地以正宗潮州美食闻名,酒楼老板1999年自立门户,于麦波申一带开门做生意,18年来征服了无数食客的味蕾。

  尽管受到当地食客的热烈支持,无奈这家老字号酒楼的两位老板吴广亮及陈大英近几年健康出现状况,又苦无接班人,只好忍痛结束十几年的心血。

  两周前,两位老板把想要结业的消息告诉几名老顾客,消息迅速传开。两位老板此后每天都接收到许多顾客来电询问及订位,食客们都争相抢在酒楼正式走入历史前订位用餐。酒楼过去一周门庭若市,最后三天更是座无虚席,酒楼最后只能招待有订位的顾客,临时上门的只能无奈吃闭门羹。

  食客洪俊辰说,自己从小吃着汕园酒楼的菜肴长大,对该酒楼有很深的感情。因为舍不得,连续订了两天的位子才最终预约上用餐。

  “汕园酒楼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餐厅,它是我们一家人的共同记忆。”(林煇智 余忠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