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华人夫妇传承云吞面 深巷美味香飘万家(图)

2017年04月20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一碟诚意满满的云吞面,无论是面条、叉烧及云吞都是手工自制,诚意十足。(马来西亚《星洲日报》/余蔚棋 摄)
    一碟诚意满满的云吞面,无论是面条、叉烧及云吞都是手工自制,诚意十足。(马来西亚《星洲日报》/余蔚棋 摄)

  中国侨网4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在马来西亚芙蓉小甘密新村,有一档毫不起眼,但已有三十多年历史的“廖记”云吞面,每天都有许多食客慕名而至。

  “廖记”云吞面的生意相当火红,每天上午8时左右开档,中午12时就已售完。

  该云吞面档口由一对中年华人夫妇所经营。面条分为粗面及幼面,为了确保面条的新鲜度,老板说,面条都是当天手工制作,卖完就收档,包括叉烧及云吞也是亲手制作。

  食客表示,该店家制作的面条完全没有碱水味,而且弹性十足,与一般的云吞面的口感不同,再加上肥瘦适中的叉烧,与面条相得益彰,非常美味。而在云吞方面,由于自家制作,没有太多多余的云吞皮,薄皮包着馅料的比例恰到好处。

  “廖记”云吞面老板说,他经营超过数十年累积了一批熟客,虽然每周末都会增加虾面及鱿鱼米粉,但是热卖的依然是叉烧云吞面。(胡海亮)

【责任编辑:杨凯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