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美将合拍电影《血色签证》、《美国飞虎队》(图)

2017年04月25日 14: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好莱坞(中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席王鹏飞向媒体展示两部影片宣传介绍。(美国《侨报》/陈勇青 摄)
    好莱坞(中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席王鹏飞向媒体展示两部影片宣传介绍。(美国《侨报》/陈勇青 摄)

  中国侨网4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好莱坞(中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旧金山市区,就两部中美合拍的电影《血色签证》、《美国飞虎队》和收购好莱坞影视公司举行了新闻记者发布会。

  好莱坞(中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席王鹏飞介绍说,两部电影拍摄团队阵容强大。《血色签证》已经获批,准备在今年年年底开机。两部影片意义想告诉世人不能忘记历史,共同续写新的友谊。其次告诉人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同时,希望借助影片让世界人民了解中国,了解中国人民,让中国文化走进美国。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文化参赞肖夏勇指出,好莱坞(中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抓住了中国电影走出去的一个好时机,并启动了公司收购计划。一直在积极筹拍的《血色签证》、《美国飞虎队》两部电影,从内容和题材方面定能引起国外观众的共鸣。(陈勇青)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