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黎巴嫩电视台播出中国电视剧 助推双方文化交流

2017年04月25日 19:01   来源:新华社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贝鲁特4月25日电(记者李良勇)作为“一带一路”框架下推进中国和黎巴嫩文化交往的一部分,黎巴嫩国家电视台24日开始播出中国电视连续剧《生活启示录》。

  《生活启示录》共35集,黎巴嫩国家电视台将每天播放一集,24日播出第一集,受到不少当地观众关注。

  《生活启示录》被视作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全剧聚焦温暖的人间真情,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追求事业成功、爱情圆满的历程。

  近期,黎巴嫩国家电视台签署了加入“丝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的备忘录。这一共同体于2016年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发起,联合世界多国媒体共同创建,以促进丝路沿线国家电视媒体间的合作交流。

  据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文化专员陈中林介绍,黎巴嫩另一家电视台OTV近期也预计播出这部电视剧。

【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