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两百多秘鲁太极爱好者共庆世界太极拳日(图)

2017年04月30日 09:20   来源:环球时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驻秘鲁特约记者 孟可心】4月29日是世界太极拳日,来自首都利马20多个太极拳组织,齐聚中秘友谊馆前广场共同习练太极拳,有25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共同参与了这次盛会。

  据秘鲁功夫俱乐部教练本加明先生介绍,在首都利马就有近70多个太极拳团体。仅首都的社会保险医院,组织的老年人太极拳学习班,有的班有员超过300多名,如果加上全国社保医院太极拳学习班的人数还会更多。

  他说,现在越来越多的秘鲁人接受并喜爱上太极拳这项强身健体的中国传统体育,他的太极拳学习班学员,年龄从10岁到80岁不同年龄段都有,而且报名学习太极拳的人年年增加。

  陈氏太极拳十一代传人陈正雷的弟子、秘鲁人胡安·巴斯克斯带领他的五十多学员表演了陈氏太极拳。

  今天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方老师们,还专门开设了中国茶艺讲座,介绍了从茶具到泡茶的每个程序和细节,并让现场听众了解中国茶的历史,还可品尝中国茶的味道。

  每年4月最后一个星期六为世界太极拳日。

【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