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院特聘知名艺术家推广中国文化

2017年05月05日 08:47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3日,刘述伶在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向美国师生教授毛笔字。(人民网 韩莎莎摄)
    5月3日,刘述伶在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向美国师生教授毛笔字。(人民网 韩莎莎摄)

  人民网鲍灵格林5月4日电 (韩莎莎)5月3日,受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邀请,中国当代著名工笔花鸟画家、刻字名家刘述伶在西肯孔院文化体验中心讲述中国汉字之美,展示工笔精妙的花鸟画作,并现场教授毛笔字,受到在场美国师生欢迎。

  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自2016年下半年开始,选出13位中国书画家为特聘艺术家,并选出其62幅作品在孔院展出。以“墨读中国”为主题的书画展显示了中国国粹艺术的魅力,促进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