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杯”中文歌赛罗马尼亚赛区拉开帷幕

2017年05月08日 17: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6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罗马尼亚赛区复赛结束后大使与选手等合影。(罗马尼亚《旅罗华人报》资料图)
    2016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罗马尼亚赛区复赛结束后大使与选手等合影。(罗马尼亚《旅罗华人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5月8日电 据罗马尼亚《旅罗华人报》消息,日前,一年一度的“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活动在罗马尼亚拉开帷幕。今年是罗马尼亚华侨华人举行“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活动的第三届。

  罗马尼亚赛区的比赛由罗中之家、旅罗华商妇女联合会及华人华人各社团、旅罗华人报社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了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的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青少年组和成人组,复赛预定于5月18日在中国驻罗使馆举行。届时,拟邀请中国驻罗使馆大使、罗马尼亚友好人士、罗马尼亚中资机构代表、罗马尼亚华侨华人代表等参加。主办方还将安排穿插一些其它文艺节目,力求活动内容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