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二期“水立方杯”大讲堂走进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图)

2017年05月10日 10: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0日电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文化中国·水立方杯”大讲堂第二期在纽约市法拉盛图书馆教室内举行。本次大讲堂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郭立珍教授前来授课。

  郭立珍曾多次参加中国国内各类乐坛赛事,并摘得多个奖项,临场表演经验丰富。为了准备好本期课程,她特意带来了自己的电子钢琴,帮助学员模拟演出现场,实例传授舞台表演小常识。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
郭立珍教授在传授舞台经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 资料图)

  “根据自己嗓音特色来选歌很重要”“出声先运气,无气不出声”“登台侧头向观众,礼貌有风度”,郭立珍老师倾囊相授。现场听众争相登台试声亮相,郭老师边弹琴伴奏边做指点。

  “我要报名参加‘水立方’杯”,一位20多岁的华裔女孩在妈妈陪伴下参加了两期大讲堂,每次都很早到并坐在第一排位置。

郭立珍教授在传授舞台经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 资料图)
学员们在积极报名。(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 资料图)

  一位社区合唱队的老人受访时表示,自己虽然超过了比赛的报名年龄,但是热爱音乐的心永远年轻。

  另一位抱着孩子前来听课的父亲则表示,一定培养孩子学习好中文,将来报名参加“水立方”杯中文歌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