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访问以色列国家武术队(图)

2017年05月12日 09: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2日电 据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网站消息,日前,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应邀访问了雷霍沃特市和以色列国家武术队,会见常务副市长亚尼夫·马科维奇,并观看了欧洲冠军杯以色列参赛队员精彩的武术表演。

詹大使(右)赠送中国文化摆件
詹大使(右)赠送中国文化摆件

  亚尼夫·马科维奇介绍了雷霍沃特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强与中国城市交流合作的迫切愿望。詹大使说,雷霍沃特市是以色列著名的大学城,以色列唯一的武术队也设立在这里,教育和武术可以成为对华合作的名片,希望雷霍沃特市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有关城市在教育、文化、经贸、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好做出新贡献。

  在以色列国家武术队训练大厅,詹大使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欧洲冠军杯参赛选手的武术表演,与队员和教练亲切交谈。

詹大使和武术队成员合影

  詹大使表示,武术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色列国家武术队多年来坚持推广中国武术,积极参加中国文化活动,产生了较好影响,中国大使馆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