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赛洛杉矶赛区启幕

2017年05月15日 13: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来源:鹰龙传媒微信公众号)
(来源:鹰龙传媒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5月15日电 日前,2017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洛杉矶赛区启幕。

  洛杉矶赛区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美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协会和美国鹰龙传媒联合承办。

  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表示,此次比赛为海外华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歌唱才艺的舞台,希望当地第二代、第三代移民朋友学习中华文化,传承优秀的中华文化。

  据悉,本届洛杉矶赛区将于当地时间5月27日,在美国鹰龙传媒文化中心进行决赛。(鹰龙传媒供稿)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