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开普敦电视台“中国时段”节目受当地欢迎和好评

2017年05月16日 15: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6日电 据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网站消息,5月12日,南非开普敦电视台播出了“中国时段”庆祝一周年特别节目。该节目回顾了一年来所播的中国美食、旅游、功夫及电视剧等节目,西开普省文化体育部部长昂儒·马莱斯、开普敦电视台台长凯伦·索恩及当地热心观众接受采访,对节目播出一周年表示祝贺。

  马莱斯部长表示,“中国时段”节目是南非人民了解中国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感知中南两国文化的异同。她个人喜欢中国食物和旅游节目,印象深刻。希望今后的节目更多展现中南两国人民的生活方式及文化的多样性。

  索恩台长祝贺节目获得成功。她表示,一年来,“中国时段”播出的中国文化节目深受观众欢迎,同时,节目不断创新,还推出了有关中国年轻人现代生活的电视剧,得到当地观众追捧。

  当地民众在采访中表示,“中国时段”节目播出的中国茶叶、食物、武术等节目精彩纷呈,他们非常喜欢,希望该节目能增加播放时间,展示更多的中国文化。

  “中国时段”节目于2016年5月开始在开普敦电视台播放,每周一、三、五及周日播放一小时。一年来,节目收视率在开普敦电视台名列前茅,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