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武汉杂技团闪耀斯德哥尔摩 荆楚文化受欢迎(图)

2017年05月31日 09:58   来源:长江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武汉杂技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马克西姆剧场表演《转碟》。
武汉杂技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马克西姆剧场表演《转碟》。

  当地时间5月29日晚,瑞典斯德哥尔摩马克西姆剧场座无虚席,武汉杂技团在此绚丽亮相。

  《晃管》《绳技》惊险刺激令观众不由自主叫好;《单手顶》《钻圈》的力量《转碟》的柔美看得如痴如醉。12个7-8分钟的节目每个都会赢得十多次的掌声,大轴《独轮车》更是掌声伴着演出直至谢幕依然不停。

  武汉杂技团赴瑞典演出是“一带一路,荆楚文化走进瑞典”重要交流活动,这也是享誉中外的该团首次登上北欧舞台。

  当日上午,另一文化交流活动——武汉少儿画展在博伦厄市开展。位于瑞典中部的该市和武汉是友好城市,此次展出120幅画作,80幅为马良书画赛近5年来的优秀作品;20幅出自中瑞合作千字屋项目学生之手;另20幅是博伦厄市从该市小朋友中征集到的。

  同日,武汉晚报与北欧时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蓝怡斌)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