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租金上涨 旧金山圣荷西近百年中餐老店即将关门

2017年06月08日 16: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美国《侨报》/网络图)
(美国《侨报》/网络图)

  中国侨网6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旧金山圣荷西历史最为悠久的一家中餐馆即将于6月底关门歇业。

  圣荷西丰泽饭店(Wing's Chinese Restaurant)始创于1925年。现任店主指,店面租金涨价是关闭餐厅的主要原因。他说:“新租约租金高昂,我们无法创造足够的商业利润来续约。”店主在告示中表示,感谢顾客多年来的支持,很遗憾不能继续提供服务,欢迎食客在餐厅关闭之前再次光顾。

  丰泽饭店位于圣荷西日本城,供应价格实惠的普通中餐和四川菜。据《圣荷西信使报》报道,丰泽饭店于1925年开业,近百年来几易其主。最初25年该餐厅由店主Wing Chen经营,后转手给Henry Wong,1976年又卖给Louis Wang和 David Wang两兄弟,之后又转卖给现任店主。

  丰泽饭店附近咖啡馆店主表示,店铺租金涨幅超出了小企业的负担能力,导致很多店铺关门,只剩下熊猫快餐这类连锁快餐店。(张苗)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