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教你做好吃美味滋补营养羊肉手抓饭

2017年06月08日 18: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美国《世界日报》图片)
(美国《世界日报》图片)

  材料:

  选带点骨头的羊腿肉或羊排肉,洋葱,胡萝卜和葡萄干。

  调味料:

  胡椒,盐,料酒,孜然

  做法:

  1、将大米用水浸泡半小时,留着淘米水,将羊肉洗完后用纸巾擦干备用,把洋葱和胡萝卜都切丝,但不要太细,因为后面会炖很久,太细会变太碎。

  2、锅中加油,比炒菜时多一些,先放些洋葱煸一下然后捞出,再放进羊肉,煸熟,煸香;然后捞出,放入洋葱炒出香味后放胡萝卜炒软炒香后,放入羊肉,然后放孜然,炒一会以后,放热水,稍微盖过材料,然后放盐和胡椒,小火煮15分钟。

  3、然后将米均匀地分布撒在锅中,然后倒一杯和你一样多的淘米水,稍微搅一下,把几块羊肉放在表面,大火煮开后,转小火23分钟放入葡萄干或葡萄干。

  4、最后闷3分钟然后搅拌以后起锅,将饭放在中间,羊肉绕着饭摆一圈!

  小叮咛:

  羊肉最好是挑有些肥肉的,这样煮好的口感会比较丰富,葡萄干选黄色的,色彩会比较好看哦。(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